RIRSRUI

甜甜的“同居日常”

这次是伪现实向

短打 真的很短

勿上升哦


part 1

“doki!从床上下去!不要跟我抢位置!”曾艾佳看着床上好大一只头疼的说道。“哈哈哈哈,你这是在跟猫争风吃醋嘛艾佳”杨若惜躺在床上摸着doki软软的肚子笑道。“那我不管嘛,你看它趁我去喝杯水就抢了我的位置”艾佳委屈,艾佳不说。“好啦好啦,doki还是你女儿呢,不知道的以为我才是doki亲妈”杨若惜笑着说完把doki抱起来放在了床边。趁着这个功夫曾艾佳立马扑到了床上,翻了个身抱着杨若惜把她圈在了怀里“你当然也是她妈妈啦,你是我女朋友,我是她妈,同理可得你也是她妈妈”曾艾佳开始了等量代换。杨若惜窝在曾艾佳怀里,看着某人开始喋喋不休,凑上去亲了一下又迅速离开,瞬间脸红心跳加速一条龙服务,当然姐姐怎么会允许小朋友亲完就跑呢。然后……(后面自行脑补!)


part 2

今天的公演结束曾艾佳就回到了Dolly屋,为什么没去找杨若惜呢,因为曾艾佳感冒了。她知道要是告诉杨若惜自己感冒了,那肯定少不了一顿被教育,所以就借口说自己今天练舞太累了,想早早回来休息。等曾艾佳洗完澡已经是一点多了,她看着空空的房间,想起昨天刚把doki和卟哩都带到了杨若惜那边“唉,怎么突然一个人,好不习惯”曾艾佳擦着头发躺在沙发上感慨道,但是突然反应过来杨若惜都没有回自己微信。“怎么回事,杨若惜你了不起啊了不起,现在都不回我微信了”本来就生病的人现在显得更委屈了,这时突然听到开门声,转头便看到了气喘吁吁的杨若惜。“你怎么来了啊?”曾艾佳站起来走到杨若惜身边问道。看着没有任何动作的曾艾佳,杨若惜怎么看怎么都觉得奇怪“某人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跟我在一起,突然说很累就会这边来,肯定是哪里不舒服吧,你想的什么我还不知道嘛,老实交代你怎么了!”本来还想再装一装的曾艾佳一看情况不对,立马解释“我,我没事,就是有点小感冒,怕传染给你嘛,所以就先回这边来了,但是我有乖乖吃药哦,不然好不了见不到你我都要想死你了”杨若惜看着眼前傻傻的但又一直为自己着想的人,直接抱住了曾艾佳把头埋在她脖子里低声说了一句“傻子,我才不怕这些呢”就这样小情侣晚上相拥而眠,一夜好梦。什么?你问我Dolly和铜锣烧怎么办?当然是由咱们的饭头子小霏霏照顾喽!


part 3

今天的杨若惜很好奇,曾艾佳大早上就偷偷摸摸出去了,也没有发消息说要去干什么,看着蹑手蹑脚关上门离开的某人,杨若惜觉得自己演技好了,装睡越来越熟练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杨若惜听到了开门声,惜惜很慌,立马放下手机闭上眼睛。“奇怪,我怎么有一种小学玩手机被我妈发现的错觉”杨若惜紧张的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了。这时曾艾佳走到房间来,看了一样正在睡觉的杨若惜来到她身边,帮她捏了捏被子,在她眼睛上浅浅亲了一下便又转身走了。“奇怪,太奇怪了,她要干嘛呀”躺在床上的杨若惜翻来覆去就是不明白曾艾佳到底要干啥。过了好一会,听到外面叮叮咚咚的声音后咱们小杨实在忍不住了,悄悄打开房间门看到了正在厨房的曾艾佳正在自言自语“奇怪,我刚才买的醋呢?这粥放多少盐合适?”原来曾艾佳是去买东西来给自己做早饭呀。杨若惜看到这里就明白了所有。这时突然铜锣烧从房间窜到了厨房,也引起了曾艾佳的注意。所以曾艾佳一转头便看到正在趴墙角的某个小朋友,顿时有点尴尬的说“你醒了啊,其实,我就是想给你做个粥,你不是说你这两天胃凉嘛,但是好像目前有点小状况,这粥我还是学不会怎么做”说完曾艾佳觉得已经丢人丢到姥姥家了,干脆低下头不说话了。“哎呦呦,我来我来,咱们不是说好了嘛,我做饭你就洗碗,好啦,等我一会饭马上就好哦,你先去洗手吧”看着小狗一样的曾艾佳,杨若惜表示心软的要化掉了,立马哄着自家姐姐出去等着了。没一会后看着端着粥来的杨若惜,曾艾佳表示自己可能是真的没有做饭天赋了。但那又怎么样呢,女朋友会做就行,大不了一直洗碗,哼!

评论(2)

热度(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