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RSRUI

蛋炒饭

救命 甜死我了

今天不睡了我连夜码字

半现实 勿上升


 

“艾佳,我们今天去剧场前陪我转转吧,刚好帮我看看新家还需要买什么。”曾艾佳看着手机上杨若惜发来的微信,想了想离去剧场还有时间,就欣然答应了,而这边的杨若惜也开始收拾准备出门。等两人见面时已经三点多了,就这样她们开始了逛街之旅。

​当路过商场的电梯时,角落里的娃娃机瞬间勾起了杨若惜的兴趣。“艾佳,艾佳!陪我抓那个娃娃吧”“哈哈,你很喜欢抓娃娃嘛”曾艾佳看着眼里有光的小孩,笑着问道。“也不是很喜欢啦,就是看到了就想抓,你看里面的娃娃真的好可爱哦”杨若惜笑着回答道。“确实可爱,那先说好,我可不擅长抓娃娃,如果等一会我抓不到不许笑我!”曾艾佳摸了摸耳朵脸红着说道,毕竟是真的不会抓娃娃唉!“好好好,哈哈哈哈艾佳你要笑死我了,没事我给你抓!”杨若惜说完就换币上手准备抓娃娃了。“往左往左!再往后一点点!”咱们的小小指挥官曾艾佳开始了指挥工作,不一会杨若惜就抓上来了两个娃娃,两个小熊(绿色那个应该是熊吧!)“艾佳你快看,这个戴眼镜的小熊好像你啊”杨若惜说完把小熊拿到曾艾佳脸旁边比较了一番。“什么呀哈哈哈,我来试试吧,你想要哪个?”艾佳打哈哈打过去了像不像小熊这个问题,毕竟转移话题这事艾佳在行。

“要送我嘛,那我要那个绿色的松鼠吧!”杨若惜指着娃娃机里的玩偶说道。然后咱们的小房子姐姐就开始了抓娃娃之路,众所周知小房子不喜欢抓娃娃,但是为了妹妹还是开始了抓娃娃之路。等又换了好几次币后曾艾佳终于抓到了一个小松鼠,但是是蓝色的。这可给杨若惜笑喷了“艾佳,哈哈哈哈,没关系,就这个蓝的也很好看”贴心妹妹正式上线,但还是憋不住想笑。“不,我一定会把那个绿色的钓上来的!相信我,再给我一点时间!”曾艾佳被激起挑战欲,不抓到那个娃娃就不走了。终于在两人都要真的放弃时的最后一次,曾艾佳成功把绿色的小松鼠抓了出来。“呐,我说到做到”曾艾佳把玩偶给了杨若惜说道。最后四个玩偶,两个绿色的给了杨若惜,一个蓝色的松鼠和那个很像曾艾佳的小熊杨若惜给了曾艾佳,就这样两人开开心心去剧场了。

等艾佳跳完小雷的助演后走到后台看到了正在拍照的惜惜“咦,艾佳你下来了啊,刚好快来我们合照”杨若惜看着走过来的曾艾佳招手道。“啧啧啧,艾惜太甜了,甜的我齁的不行了”饭头吴雨霏发出了电灯泡的感慨转身就把二人拍张发到了kdfj顺便配上了啧啧啧三个字。“哪有,不要起哄吴雨霏”曾艾佳笑着低头说道,但实际还是害羞了。“霏霏不要ky了,晚上来我家吧,就当给我乔迁庆祝一下啦,请你们吃牛蛙火锅吧,艾佳你有时间嘛”杨若惜组织了一下语音说道,最后看着曾艾佳的眼神里充满了期待。

​“好啊好啊,我把我妹妹带上吧,她正好也是一个人,可以嘛?”曾艾佳丝毫没有任何犹豫的答应了的同时又提出了妹妹可不可以来,虽然妹妹一个人待在了家里,但是她已经想好了要是惜惜觉得不方便就让妹妹自己去吃饭去,佳佳觉得这样没有任何问题。“当然可以呀,那说好了哦,晚上来我家!”听到曾艾佳要来后杨若惜明显更开心了。“啧啧啧,这两人要是没鬼,我的吴倒着写”吴雨霏偷偷转过身控诉着不停发糖的二人。

时间很快来到了公演结束,已经回到家里的杨若惜打开了口袋开始了直播。“hello,大家好,就是出了点乌龙,我不是请大家来吃牛蛙嘛,但是我忘记买牛蛙了”杨若惜说完自己都笑喷了,她觉得这种搞笑的事情真的不是自己做的。接下来的直播里,杨若惜开始不停地笑自己为什么忘记买牛蛙,但是还好小慧有买了三只。过了一会在洗牛蛙的杨若惜听到了有人敲门兴致冲冲的跑去开门“哎,进”打开门原来是艾佳和她妹妹已经到了。“你知道发生了怎么样一件乌龙的事情嘛,我忘记了买牛蛙,只有三只牛蛙”杨若惜哭笑不得的说道。

​“没关系,不吃不吃”曾艾佳看着直播的杨若惜摆了摆手表示问题不大。“还有很多配菜呢没事”杨若惜笑着说道。这时艾佳的妹妹让艾佳把doki放出来,因为之前doki很喜欢杨若惜,所以今天曾艾佳就把doki带了过来。“她比我活的好,hi doki,铜锣烧在你这里瞬间变小了很多”看着有豪华移动小房子的doki杨若惜发出了羡慕。“哇,你果然把这个收进去了”这时在房间里转的曾艾佳看到被放在小卧室里的晾衣架对杨若惜说道。“对啊,对啊我还是很听…建议的”杨若惜顿了一下说道,其实是很听曾艾佳的建议的。这时曾艾佳又像个好奇宝宝一样问杨若惜“你这个体重秤是不是没电池呀,怎么不开”“你按一下旁边就好了”杨若惜变洗菜变回答道“这么麻烦啊”曾艾佳看着体重秤发出感慨“人家要充电的嘛!她不是数字的,是那种电动智能的”杨若惜傲娇的说道。

过了一会艾佳过来准备帮杨若惜“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嘛”艾佳问到。“那你帮忙洗菜吧!”杨若惜说完就给曾艾佳拿了一把菜。“全部都要吃嘛”曾艾佳发出了好奇宝宝的声音,然后接着又问“怎么洗呢,从这嘛”。这时弹幕全部都在笑小房子要洗菜了“对,就是把烂的都摘掉”杨若惜回答道,然后开始了耐心的教洗菜之路“这个你要看它叶子,黑的就是烂的,底下稍等有点粗就是老的”这时认真洗菜的曾艾佳知道了洗菜的奥义,越洗越认真了。直播里不停地有弹幕觉得ttl,但搭配做饭的二人丝毫不知情,一点看弹幕的意思都没有。

​因为闲不住曾艾佳开始帮杨若惜整冰箱,还弄碎了几个鸡蛋。“这个,这个要怎么办啊”曾艾佳举着有点裂口的鸡蛋问杨若惜“要不还是扔了吧”看着举着碎鸡蛋的曾艾佳杨若惜觉得分外好笑,但是在直播,必须得忍住不笑。“不行不行,不能扔,你放碗里吧”曾艾佳一本正经的说道“那你吃火锅时吃不吃饭呀”杨若惜看着艾佳走过去说。“我喜欢吃炒饭”曾艾佳眨着眼睛对杨若惜笑道。“那要不我直接做成炒饭吧”杨若惜说做就做开始了做炒饭的准备。

这时吴雨霏发了条弹幕“需要我带点什么吗”但是没人理她,艾佳在和doki还有铜锣烧玩,惜惜还在做饭,她们根本没看弹幕。粉丝建议让吴雨霏去微信找曾艾佳,可是谁知道这时候曾艾佳直接过来看惜惜做炒饭了“有没有人理我啊,谁在啊”吴雨霏接二连三发出绝望的呐喊。这时有粉丝建议让她打电话,“打电话啊”“怕打扰了艾惜)”饭头有饭头的自觉,坚决不打扰自己嗑的CP相处!“我还是带个嘴过去吧”吴雨霏说完离开了直播间,因为她觉得这场直播实在太虐狗了。

“蛋炒饭好啦,快来尝尝”杨若惜做好蛋炒饭盛出来拿给了曾艾佳。“哇,看起来好香啊,我尝尝”“你看可以吃完嘛,要是吃不完也没关系,你可以跟你妹妹一起吃”还没等杨若惜说完曾艾佳就立马接到“可以吃完可以吃完,我一个人可以吃完,但是分享是美德,我还是跟妹妹分享吧”虽然佳佳不想分享,但是毕竟是亲妹妹,而且佳佳还要略显矜持呢。尝了一口后曾艾佳说“哇,不加酱油好像确实有点淡”“对吧对吧,我就说怎么会有人吃蛋炒饭不加酱油,我第一次听呢”

​杨若惜就知道自己肯定没错,蛋炒饭就是要加酱油。“我以为不加会好一点哈哈,我那有很多一次性筷子还有一次碗,我去拿吧”曾艾佳说完站起来去拿餐具了。这时杨若惜走到了桌子前摸摸拿回了那碗蛋炒饭然后回锅重新炒了起来,这次加了酱油。“救命,太甜了”“你太宠她了吧”“太宠了惜惜”弹幕里发出了嗑糖嗑晕的声音。但是惜惜在认真炒饭,才不会注意这些。等炒完又放进了碗里,看曾艾佳还没回来就让艾佳的妹妹先尝了一下,在得到肯定答案后把蛋炒饭又放在了桌子上。

很快,飞快回来的曾艾佳小朋友在看到桌子上的蛋炒饭后开心的蹦了起来,立马把筷子和碗拿给杨若惜后吃起了蛋炒饭“这样更好吃!”吃到蛋炒饭后的曾艾佳发出了满足的声音。杨若惜看着这么容易满足的人突然觉得,要是一直给她这样做蛋炒饭其实也挺好的。就这样惜惜关了直播,她们也开始了庆祝乔迁欢乐局。等吃完回到家的曾艾佳躺着看床边放着今天抓娃娃抓到的两个娃娃,回想起今天一天后小声呢喃了一句“蛋炒饭真好吃,其实要是一直能吃到听起来也不错。”

评论(2)

热度(8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